01.gif  

迴龍區-板橋區-汽機車借錢免留車-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-分期車可借

 

【神貓嚴選正妹】NO.010氣質系美人 – 簡佩瑜 (Penny讓各位久等啦!! 這位也是素人美女,每次在路上(這裡指 網路XD) 看到這種等級的總是被吸引住,眼睛馬上變成夜晚般有神加發亮,心想 : 如果我是經紀人的話一定馬上拿出合約!! (可惜不是…殘念) 因為不管化妝技巧多好,整型技術再進步,氣質這種由內而外的東西是變不出來的! 您說對吧~~    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…【神貓嚴選正妹】NO.010氣質系美人 – 簡佩瑜 (Penny【神貓嚴選正妹】NO.010氣質系美人 – 簡佩瑜 (Penny上一套是和服,散發出一種古典美,立馬換一套小禮服之後 
感覺是不是整個不一樣呢? 化身為名媛之列!!【神貓嚴選正妹】NO.010氣質系美人 – 簡佩瑜 (Penny【神貓嚴選正妹】NO.010氣質系美人 – 簡佩瑜 (Penny橫條紋可不是隨便誰都能穿的!! 我…我…我愛夏天~~~ 

【神貓嚴選正妹】NO.010氣質系美人 – 簡佩瑜 (Penny關於這位美人的資訊很少,只知道人在台中,以前曾是平面MODEL,也替好姊妹開的服飾店拍些宣傳,近期則拍過國內知名啤酒品牌的微電影,連結在此!

 

 

 

 

【神貓嚴選正妹】NO.010氣質系美人 – 簡佩瑜 (Penny平時的她,最喜歡和好姊妹到處遊玩,享受午茶悠閒時光。除此之外,也吃遍各地美食,去過很多國家旅行。當然,要維持好身材,運動是少不了的,偶爾她也會去打高爾夫球呢! (對手應該無法專心吧…) 【神貓嚴選正妹】NO.010氣質系美人 – 簡佩瑜 (Penny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32歲,果然保養才是王道啊! 美麗是要靠努力加上持續的,來個隨堂考好了~~你們算得出來裡面有幾隻小鴨嗎!?  (我知道你們根本只想把鴨子趕走吧!!) (答案在最後)【神貓嚴選正妹】NO.010氣質系美人 – 簡佩瑜 (Penny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莊區安聯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