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gif  

五股區汽車貸款,汽車借錢,免留車,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,立即放款

 

  • ▲阮金紅(左)、海倫清桃(右)都受到排華暴動牽連。(圖/擷自阮金紅微博、海倫清桃臉書)

    ▲阮金紅(左)、海倫清桃(右)都受到排華暴動牽連。(圖/擷自阮金紅微博、海倫清桃臉書)

 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越衝突持續延燒,排華暴動也危及台商安全,混血女星海倫清桃在臉書向台灣人道歉,指出「台灣大陸不同國」,有人奉勸她「別管」,否則恐怕會失去大陸發展機會,她對此逐條回應,與網友隔空互嗆;另有「越南瑤瑤」之稱的阮金紅竟也莫名「中槍」,有大陸網友更怒譙她為「越南雞」。

「越南林志玲」海倫清桃昨到移民署呼籲同胞冷靜,但有網友希望藝人別插手,她也直接點名,並激動寫下:「國家興亡匹夫有責,你說『要我不要管』我不能認同。」更無法理解外界對「總統」的好惡,怎能凌駕於對人民的關心。她也自揭痛處,憶起車禍過世的媽媽與出生於湖北省的爸爸,無奈道:「我想大陸也不會讓我去了,我的心情是痛苦的,我不知道父親會不會原諒我,我只想台灣人在越南不要受到傷害,我只剩台灣的你們了。」


▲海倫清桃以長篇留言回應網友。(圖/擷自海倫清桃臉書)

此外,被稱為「越南瑤瑤」的網路紅人阮金紅也受牽連,大陸網友湧入她名為「越南妞小逸」的微博,在性感照留下「滾回去」、「越南雞」以及「垃圾」等難堪字眼,還有人自認幽默說:「你的同胞是被喪屍咬了嗎?」正反面看法快速洗版,也令她莫名「中槍」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莊區安聯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