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-4.gif  

新北市汽車貸款+新北市汽車借錢+免留車+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+立即放款

 

  • ▲「港版瑤瑤」否認在廁所打野戰。(合成圖/擷自林芊妤微博)

    ▲「港版瑤瑤」否認在廁所打野戰。(合成圖/擷自林芊妤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港版瑤瑤」林芊妤(Coffee)上月被香港周刊直擊與31歲的富二代林知譽(Will)慾火難耐,一路牽手直奔殘障廁所辦事,約30分鐘的淫聲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讓她丟了合約,她接受雜誌專訪時泣訴,兩人並未在廁所發生性行為,呻吟是自然反應。

林芊妤和林知譽發生公廁野戰事件後,男方就消失不回應,林芊妤單獨面對,日前她接受《忽然一周》專訪,她表示若沒發生這件事,並不知道男方是富二代,還大讚林知譽孝順、人很好,強調未在廁所發生性行為,「那晚我喝酒喝到吐,很不舒服,他帶我到廁所,之後吻我,而我喜歡他,我的聲音是自然的反應。」專訪過程中,對林知譽極為保護,問及是否是男方拉她進公廁?她說:「其實是!我一直沒有澄清,因為我不想傷害這個男人。」


▲林芊妤接受專訪否認廁所野戰。(圖/擷自林芊妤微博)

林芊妤為此還丟了半年的合約,所屬的電視台高層樂易玲曾說:「作為藝人,德行及操守很重要,她很清楚,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做這行。不止藝人,作為女性在公眾場合做這種事也不應該。」對於公司狠批她抄新聞,她說:「沒有人會拿自己前途、家人和貞操做這種事。」傳她每月底薪是4千港幣(約16000台幣),電視台也將她剩有半年底薪2萬4千港幣(約96000台幣)當資遣費。

arrow
arrow

    新莊區安聯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