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-4.gif  

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汽車貸款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政府立案

 

  • ▲網路劇《天后之征》女演員們盛裝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    ▲網路劇《天后之征》女演員們盛裝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 

雞排妹慘遭除名

吳宗憲身為監製,被問及雞排妹無緣接拍的原因?他解釋除了是劇情的安排,還說:「出門要看天氣,進門就要看臉色。」對於雞排妹發言惹怒大陸網友,吳表示:「我們藝人是製造歡樂與愛,不是引起對立。」

這回高雄發生嚴重氣爆事件,胡瓜表示自己不會捐款,該由肇事者負起全責,吳宗憲90%的親戚也住在高雄,他說:「我奶奶家,一輩子都住在高雄市苓雅區,童年也在那裡長大,姊姊還在青年路那邊開店做生意,所以更是感同身受。」但究竟有無捐款?吳解釋:「捐款是量力而為,每個人的財力都是不一樣的,如果我是比爾蓋茲,可能就會捐個10億。」他還以參加喜宴包紅包為例,表明不想讓心意被「數字化」。


吳宗憲認為雞排妹言論易造成對立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此外,雞排妹稍晚也針對吳宗憲言論回應,在臉書氣憤寫道:「這個劇組的兩位彭、吳製作人 跟我說『我們虧欠妳』。當初我被欺負的時候,不是幫我,而是炒新聞。現在還要繼續消費我?用我當標題,你們的演員真可憐。」反擊砲火相當猛烈。


▲雞排妹不爽又被該劇消費。(資料趙/擷自臉書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莊區安聯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