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-4.gif  

泰山機車借泰山區機車借款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政府立案

 

  • ▲張家輝(左)和張學友長相相似,常被調侃有兄弟臉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    ▲張家輝(左)和張學友長相相似,常被調侃有兄弟臉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 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啥米!影帝張家輝和歌神張學友真的是兄弟?兩人因長相神似,常被說是兄弟臉,近日,張家輝接受大陸專訪認了兄弟關係,坦承:「他是我的哥,親哥,我是他的親弟。」嚇壞一大票網友直呼「真的假的。」

張家輝和張學友都擁有大鼻子,加上眉宇間有幾分神似,時常被調侃是兄弟臉,日前張家輝上湖南衛視《新聞當事人》專訪時,表情嚴肅地說:「和張學友是失散多年的兄弟,以前我不公開我跟他的關係,是因為我不想靠我哥。所以到現在我拿獎了,就公開我跟他的關係,他是我的哥,親哥,我是他的親弟。」稱讚張學友智慧高,有任何疑問都會請教他,其實兩人私下是稱兄道弟的好友,但這段談話,張家輝表情認真,不像說笑,讓不少人信以為真,只能說影帝演技真是精湛。


▲張家輝表情認真公開和張學友的兄弟關係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而張家輝開「兄弟」梗玩笑並非第一次,他日前提及跟張學友合作,像是兄弟重逢,還笑說:「帶他去醫院驗DNA,結果我們有30幾條染色體,是一樣的,而我們就相認了,我都叫他哥。」只是這次接受專訪,表情認真誠懇,才會騙倒不少人。


▲張學友(左)和張家輝年輕時,長相更神似。(資料照/華映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莊區安聯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