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gif  

土城區汽車借款%汽車貸款%免留車%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%政府立案

【娛樂星正妹】婠妍/性感又調皮的火辣正妹每隔一陣子,外拍圈中總是有新的正妹出現,這次要介紹的是短時間內就在外拍圈擁有不小聲勢的婠妍。 


婠妍目前仍就讀於文化大學,對她來說,拍照就是一種呈現自我的最好機會,因此她不但會配合攝影師的要求,搭配出最好的裝扮,同時也會以最好的肢體表現與神情,讓每張照片都充滿了自己的生命。 
【娛樂星正妹】婠妍/性感又調皮的火辣正妹【娛樂星正妹】婠妍/性感又調皮的火辣正妹「每次拍攝過程都是我跟攝影師的互動,因此我當然要盡量表現好自己囉!」婠妍總是以認真的態度看待創作拍攝,「因為最後呈現出來的作品如果是很漂亮的,自己看到也會很開心啊!」 
【娛樂星正妹】婠妍/性感又調皮的火辣正妹【娛樂星正妹】婠妍/性感又調皮的火辣正妹有著相當傲人的身材,乍看之下會覺得她應該是高挑的美女,但事實上婠妍身高才158公分而已…可是就因為她身材比例相當好,所以才給人家帶來的誤會吧。「有時候第一次見到我的攝影師就會被我嚇到,因為他們都覺得我在照片上應該有170公分,但是看到我小小隻的就傻眼了…」她一邊比手畫腳形容著,一邊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【娛樂星正妹】婠妍/性感又調皮的火辣正妹【娛樂星正妹】婠妍/性感又調皮的火辣正妹雖然婠妍很多照片都是屬於性感風格,事實上私底下的她卻是相當開朗同時很活潑的女孩子。在拍攝的過程中,常常在一個動作之後,就會冒出一些無厘頭的對話,讓攝影師好氣又好笑,但也因此她跟許多攝影師當成了好朋友,「能夠一起創作一起聊天,甚至一起討論生活是很開心的事情呢!」 
【娛樂星正妹】婠妍/性感又調皮的火辣正妹【娛樂星正妹】婠妍/性感又調皮的火辣正妹婠妍現在還是大學生,因此並沒有辦法抽出太多時間安排拍攝。「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唷!如果有想要跟我合作的朋友,都可以到我的臉書上留言或發訊息,希望可以一起創作出不一樣的作品!」【娛樂星正妹】婠妍/性感又調皮的火辣正妹

arrow
arrow

    新莊區安聯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