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-4.gif  

中和汽車借款,中和汽車貸款,勞工朋友的最愛,安聯當舖89932580,公會票選第一

周刊/法拉利姐遭狠踹 血濺泳池險喪命

NOW娛樂

2014年 10月 08日  10:01

 
 
 
  • ▲法拉利姐辣穿比基尼,大秀性感好身材。(資料圖/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)

    ▲法拉利姐辣穿比基尼,大秀性感好身材。(資料圖/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法拉利姐(張婷婷)4日傍晚,與聲稱要贊助她發片的伍姓女金主,同赴台北公館出席「Neuronation彩電王國泳池顏料音樂節」玩水,卻慘遭狠踹進水池中,頭頂噴血昏迷,送醫急縫6針,差點命喪池畔!

據周刊報導,活動中法拉利姐身穿比基尼泳裝性感出場,還親切的與粉絲同歡,一名男粉絲企圖對她「新娘抱」,無奈手軟,竟當場將法拉利姐重摔在地上,讓愛美的她碎念:「吼!害我出糗!」


▲法拉利姐(右)被粉絲「新娘抱」。(圖/翻攝自壹週刊)


▲法拉利姐(右)遭粉絲重摔,碎念「吼!害我出糗!」(圖/翻攝自壹週刊)

但法拉利姐的衰運並不因這一重摔止息,稍晚,她跳進水池熱舞,讓現場氣氛超嗨,更索性站上滑水道熱舞炒氣氛,身後遊客卻突然滑下衝出,把她狠踹進水池中,當場頭部左後方重摔到水道上,失去意識趴在水道近10秒,頭頂破了5公分大洞狂噴血,送醫急縫6針。


▲法拉利姐頭頂破了5公分大洞。(圖/翻攝自壹週刊)

幸運脫險的法拉利姐,餘悸猶存的說:「我以為要死掉了!」也慶幸還好有人即時伸援手救援。對於意外的發生,她也表示不怪主辦單位,「沒關係,是我自己愛玩,我很耐操啦!」


▲法拉利姐餘悸猶存的說:「我以為要死掉了!」(圖/翻攝自壹週刊)


▲法拉利姐辣穿比基尼,大秀性感好身材。(資料圖/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)

arrow
arrow

    新莊區安聯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